见我所见 拍我所想

银十金九

 在武汉呆了五年多了,发现好多地方都没去过。决定翻翻收藏已久的微博推荐,没事就去拜访拜访。 

 无数次路过此路,从没离开过


 
 
 
 小小港湾,
 
 


 

何处才是我的港湾。


 

被人拍烂了的角度,不差我一个。
 
 爸爸的肩膀宽阔而温暖。
 
 中国大妈的兴趣总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 幸福 来得太突然,让我不知所措却又憧憬着快乐。

  
 霾雾江城 
  
 
  
 谁也别抢,先和我猜拳。 
  
 
  
 

爷爷的肩膀依旧温暖。




 梦回百年之前,
 
 
 
 昔人已乘火车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咔嚓一张,我叫红领巾
 
 
 
 

 


 轮渡欢迎您,晚八点后涨价不商量, 差评! 
  
 

哥洗发只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传说一起走过长江大桥,爱情便能长久。
 
 

比蜜还甜的哈密瓜,便宜卖了。我书读的少, 你不要骗我。
 
 

其实我不是在干坏事。。
 
 

换个角度,依然是那桥
 
 

像自行车一样的梦想不需要复杂
 一步一步向前踏
 
 

两把锁的秘密
 
 

万世蒙泽
 
 
 
 

小样,再蹭拍, 我用眼神杀死你。
 
 

混血小镁铝
 
 

 犹抱手机半遮面
 
 
 
 
 
 

羡慕我的翘鼻梁吧, 天生的。
 
 

惊现芙蓉姐姐!
  

 


好像拍到了什么。

  
 

抖滴急死人
 
 
 
 

按着年龄,我得管它叫大哥。


 

手牵手,情不言深
 
 
 
 

学会了自行车,爸爸就再也不用担心我堵车回不了家了。
 
 
 
 
 

狗崽子,慢点
 
 
 
 
 
 
 夕阳下的新生
 
 
 
 
 芙蓉正艳,芙蓉王就是我。


 

 

坑爹的汉阳兵工厂,早已经物非人非。

 


日下三竿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评论
热度 ( 2 )

© well左风 | Powered by LOFTER